我在妳身邊 (全)

我在妳身邊 (全)限量搶購

我在妳身邊 (全)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我在妳身邊 (全)

    想了解更多[我在妳身邊 (全)]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全一冊)「剛剛才發生那種事,竟還能如此開朗啊…」與父母、弟弟、妹妹以及借住在家的表兄弟六個人共同生活的日奈子,新學期一上學,就令朋友以及暗戀的人為她擔憂不已。只是撞到頭而住了一下院,竟成了班上的大新聞,真是丟臉死了!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變得好奇怪…?如果某一天,日常生活發生了驟變,人的心會如何展現呢?愛與救贖的心靈故事!洋溢濃濃的感動!收錄作品 我在妳身邊∕跟寶寶在一起∕短篇後記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