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是XX 3完

我的鄰居是XX 3完限量出售

我的鄰居是XX 3完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0
  • 優惠價:9586

  • 我的鄰居是XX 3完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鄰居是XX 3完]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完結篇)突破重重難關,在律開誠佈公他的心意後,與千早展開甜蜜的地下戀情。此時,崇拜律的新生代藝人伊集院櫂,積極接近千早,對兩人關係起疑。某次,律發現伊集院對千早似乎有敵意,便要求千早不要單獨與伊集院相處。不料沒多久就被狗仔拍到律與伊集院發生衝突的畫面,並踢爆律與千早的戀情!律的演藝事業面臨大危機!在事業與千早之間,律究竟會選擇何者?敬請觀賞XX最終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