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老師

我最親愛的老師秒殺搶購

我最親愛的老師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

  • 我最親愛的老師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最親愛的老師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班上的排擠事件,
    輪到了我的頭上。
    厭惡學校、厭惡朋友、厭惡活著。
    這時注意到我的,
    只有新來的老師……
    當我發現自己
    『想永遠和老師在一起』的心意,
    老師卻突然離開了學校!?
    以封面作品「我最親愛的老師」為首,
    感人的短篇作品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