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是個他

我的女朋友是個他限量出售

我的女朋友是個他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

  • 我的女朋友是個他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女朋友是個他]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家族的女生有一項祕密,
    這個祕密在生完孩子後就會回復了。

    美麗漂亮的孜文身上有個祕密,
    從小到大她都不敢跟別人說,甚至是最親的朋友。
    若是讓他們知道她的祕密……

    啊--她不敢想了啦!
    若是讓五男和蕊菱知道她不是個「她」的話,
    那他們三人間的友誼還可能存在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