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 桃色佳人 2

Pink - 桃色佳人 2強檔特價

Pink - 桃色佳人 2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Pink - 桃色佳人 2

    想看更多有關[Pink - 桃色佳人 2]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名字叫安達桃子,我愛上的每個男人都會叫我Pink。

      可是其實我最希望他叫我Pink的只有「那個人」......

      為什麼我那麼愛的「那個人」我會和他分手呢?

      永遠又是什麼?

      我心目中理想的男人終於出現了,但他能給我永遠的愛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