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同學,我愛你 4

站長推薦-鈴木同學,我愛你 4

鈴木同學,我愛你 4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鈴木同學,我愛你 4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鈴木同學,我愛你 4]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春去冬來,爽歌、輝、千尋、忍已經14歲了。青春期身體上的變化讓輝感到困惑,他也因此躲著爽歌,讓爽歌產生了誤會。後來在修學旅行中,爽歌和千尋被其他學校的男生捉走,在緊要關頭輝和忍趕來救了她們。輝和爽歌就此誤會冰釋,感情更進一步。另一方面,千尋和忍之間的感情也有了進展…?四個人的戀情出現了劇烈的變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