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巧手王子(全)

好書推薦-我的巧手王子(全)

我的巧手王子(全)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巧手王子(全)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巧手王子(全)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白□茉里佳是個手非常笨的女孩,但她卻是手藝社社長!然而在一心想追茉里佳的學生會會長笈川阻撓下,社團陷入了被迫解散的危機!今天笈川又來要脅茉里佳了,所幸人見人怕的風紀委員長御堂及時出現,解救了她!而且御堂有個天大的祕密,其實他是手工藝方面的天才!茉里佳得知後硬拉他入社,社團暫時免除了遭解散的危機,然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