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中毒症 2 (全彩漫畫版)

超值推薦-KISS中毒症 2 (全彩漫畫版)

KISS中毒症 2 (全彩漫畫版)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KISS中毒症 2 (全彩漫畫版)

    想看更多[KISS中毒症 2 (全彩漫畫版)]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真的有資格,
    獲得這麼浪漫的愛情嗎?

      ◎韓國史上最年輕的網路作家──銀戒指,超人氣校園愛情小說改編全彩漫畫版登台!
      ◎KISS一下,就中了愛情的毒!情竇初開少女的甜蜜想像,「超激烈不純愛」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眼中,只看得見你一個人……
      你總是,只惦記著小時候的往事,
      而我呢?我根本什麼都不記得……

      有時也會想,真的有人愛了我11年!
      這種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很不可思議,
      也覺得好幸福……

      但是我……真的有資格,
      獲得這麼……浪漫的愛情嗎?

    作者簡介

    銀戒指

      1987年出生於首爾新奈洞。小時候是孩子王,個性熱情活潑。當她推出第一本網路小說《泰迪男孩》之後,父親為她取了筆名「銀戒指」作為禮物。銀戒指目前已是韓國家喻戶曉的人氣網路作家,尤其受到年輕人的大大支持,作品包括《泰迪男孩》《Kiss中毒症》《命運決定我愛你》(以上均由圓神出版)等書,系列暢銷小說並紛紛改編為同名漫畫書。

    插畫者簡介

    金尹怡

      9月1日出生,具有非常典型的B型性格。以作品《危險的愛》首次登上愛情漫畫雜誌。溫柔深情的愛情故事,加上細膩的筆觸和洗鍊的畫風,獲得讀者極大的迴響。最近活躍於各所大學,陸續開設漫畫講座並舉辦作品發表會。作品包括《HAPPY TOGETHER》《Monday Man》《東方之愛》《Oh, Boy》等。

    譯者簡介

    張亞薇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曾留學韓國慶熙大學,並於該校取得高級韓語課程結業證書。回國後曾任職於工業技術研究院、中央通訊社、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韓語講師等,並有數本韓文書籍譯作出版。現專職於韓文教學和翻譯工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