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 1

站長推薦-她是我的 1

她是我的 1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她是我的 1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她是我的 1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阿晴和遼太郎是從小要好的死黨。雖然對女生的喜好還有個性都截然不同,但兩人卻經常的膩在一起。兩人在相識的第十年裡就讀了同一所高中,在那裡和美少女.中川美禮相遇,並且在同一個班級!然而在可愛的外貌下,美禮卻有著異於常人的個性和言行,使得阿晴和遼太郎被攪得昏頭轉向,卻也在逐漸了解美禮之後被她所吸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