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初體驗(01)

你和我的初體驗(01)限量搶購

你和我的初體驗(01)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你和我的初體驗(01)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你和我的初體驗(01)]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千夏今年17歲.終於在高中亮麗出道!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
      也沒有被男生告白過。
      理所當然,也沒有接吻與H的經驗!
      然而,當她被比自己小的輕浮男.新平求愛時,
      卻脫口說出「我早就習慣了」的謊言…!?

      沉浸在剛萌芽的甜蜜戀愛物語中的人們連續登場!
      在此獻給沉醉於戀愛的妳!

    作者簡介

    八壽子

      ◎3月2日出生,雙魚座。現居千葉縣。

      ◎興趣是看漫畫和看日本電影。

      ◎出道作品為「□□□的□□□」(暫譯:我的心我的情)(刊載於Betsucomi雜誌2002年8月5日號)

      ◎目前活躍於Betsucomi、□□□□□Betsucomi中!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