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木神)美麗!! 1

我愛(木神)美麗!! 1限量出售

我愛(木神)美麗!! 1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30
  • 優惠價:911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

  • 我愛(木神)美麗!! 1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愛(木神)美麗!! 1]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可以請妳跟我交往嗎?」(木神)美麗,19歲,大學生。
    擔任和高中時代的戲劇社同伴們創立的劇團的團長。
    在第一次公演後,她被新來的劇團團員,
    目前還是國中生的立花.14歲告白了!!
    守禮又認真,深受大家信賴,有如領隊一般的女大學生,
    和禮儀端正、優等生的國中生之間的戀愛似乎存在著不少的問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