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非常辦公室2

網友評鑑5顆星,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非常辦公室2


博客來漫畫-職場類漫畫分類新書上市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非常辦公室2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二雄一年一度的四格漫畫集,延續《非常辦公室》的爆笑題材,精準而辛辣地描繪辦公室內的生活百態,當年令讀者捧腹的詩詩小姐等角色,在多年大環境演變下,也遭遇了許多不同的考驗與挑戰,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名人推薦

  從來沒想到寫個序還會拖稿,倒不是我耍大牌,而是看到眼前的漫畫,相當難以置信--《非常辦公室2》靠!隔了快十年你才出第二集?而且還同一家出版社?連寫序的人都一樣?(我)這很難說是念舊,比較像是傳奇吧?(得要人沒掛,出版社沒倒才行。)
  看著四格中這些上班族,原班人馬之外還多了些新人。(根本是寫實漫畫)遙想當年幫第一集寫序時,說自己是不適合出去上班的圪多年後再看,我更確定這件事,而且,這段時間當中,我連一天的班也沒上過,原因呢?你看書裡面這些傢伙和他們的老闆不就知道了,當年德軍元帥隆美爾對被俘的英軍說:「你們是一群勇猛的獅子,可是卻被驢子領導!」是的!這就是我不上班的原因之一。
  在第一集和第二集之間,世界不斷變化,經過了921、911、319圪現在我有了電視(依然不能看你的節目,阿雄,只能看DVD)、手機(不開),令人感動欣慰的是--這漫畫一樣賤-------------------麥人杰

  這位剛為人父的大哥!不是都在忙「辦事」嗎?怎還有思想和體力管「辦公室」的事?顯然_他過動譟鬱加變態!病得不輕!但還是不得不佩服在這樣公私忙碌兩頭燒的空檔,他還是偷閒把辦公室文化畫的生動極了!不管是林志玲現象或是他一貫擅長的醜女諷刺內容都一筆一畫令人發噱!對長期待在苦悶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本書一定有強大治療效果_而對我這沒試過朝九晚五生活的人來說,它一樣淺顯易懂共鳴不斷!搞笑功夫可見一斑!觀察力更是超人一等!
  苦悶的新聞台你還苦苦守著幹啥?進入他的漫畫世界躲一躲吧!許多比新聞更現實的情節、比新聞更離譜的畫面、比新聞更諷刺的文字、比新聞更誇張的手法,他都幫你準備好了!預備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黃子佼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朋友人二雄已經變得太有名了。當然,大多數的人知道的是那個製作超紅電視節目、和美麗女明星談戀愛的詹仁雄,而我所認識的,則是那個畫《非常辦公室》、《電視好國民》的人二雄。
  漫畫家人二雄這幾年來比較沉寂,倒是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熱門得很,讓我總是一不小心就在影劇版上看見他最hot的消息。
  而今,終於,漫畫家人二雄又回來了。人二雄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之一,對於他的復出,我充滿粉絲般的期待。嗨,人二雄,祝你新書大賣囉。有空的話,也別忘了請老朋友喝杯咖啡啊。------彭樹君

作者簡介

  人二雄:黃種人 月初領薪水 月底前花光 及時行樂的模範生。

...繼續閱讀

定價:160 優惠價:79126
非常辦公室2

本分類暢銷排行 1
黑執事 XVI
作者:樞□□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請原諒我動粗。  威斯頓公學校長主辦的「深夜的茶會」。  謝爾唯一能夠參加的方法是…  成為具有悠久傳統的板…more

2
出包王女 DARKNESS 7
作者:矢吹健太朗/漫畫、長谷見沙貴/腳本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100

小闇對潛藏於自己體內的「DARKNESS」感到不安。希望能夠助她一臂之力的美柑,在偶然之下遇見了芽亞,便邀請她來共進…more

3
蜜糖女孩*大作戰(03)
作者:酒井真由 出版社:尖端
優惠價:989

想法超悲觀消極的高中女生麻琴,  喜歡上同班的風雲人物.入谷同學。  在麻琴與自己的膽怯戰鬥的期間,  兩人…more

4
要你對我XXX!特裝版(10)
作者:遠山繪麻 出版社:尖端
優惠價:199

◎特裝版豪華雙重獻禮!  首刷限量附超閃亮夢幻雙書衣+由遠山繪麻老師親筆寫給台灣讀者的中文感謝簽名版!  漫…more

5
進擊的巨人 1
作者:?山 創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一個由巨人所掌控的世界。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築起了巨大高聳的城牆,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換來防止對方的侵略。但是…more

6
進擊的巨人 5
作者:諫山 創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當時艾連變成了巨人,人類才能夠首次成功擊退巨人,但是他的存在卻引起兩種極端的反應,為此還特地由總統召開一場審…more

7
進擊的巨人 3
作者:諫山 創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原本應該是被巨人吞下肚的艾連,如今自己卻成了巨人還攻擊同類,最後體力不支而倒地。後來被米卡莎所救回,但是卻遭…more

8
進擊的巨人 4
作者:諫山 創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為了封住被巨人所破壞的城牆,人類決定讓巨人化的艾連拿著岩石將破洞封住,還派出精銳小組陪他一塊執行任務,但是艾…more

9
進擊的巨人 2
作者:?山 創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艾連為了救阿爾敏,結果自己卻被巨人給吞下肚,這景象讓阿爾敏大受打擊,整個人被嚇傻不知所措。另一方面,米卡莎及…more

10
進擊的巨人 7
作者:諫山 創 出版社:東立
優惠價:9590

調查軍團為了找出藏在艾連老家的「巨人之謎」於是進行一次牆外調查,在途中遇上了巨人來襲,於是他們轉進了森林,並…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